北殷

为同人事业的发展尽心尽力

【琴池】愚人

又名——《神明的玩笑》

ooc我的


————————————————

很多年后,再想起那一天时一切都变得模糊起来……唯有那人的那双眼睛深深刻在心里,背影仍孤独的徘徊。

                                        ——回忆录


 

      就在这一天,神似乎跟琴酒开了个玩笑。

      事情从出门开始就变得不对劲起来,昨天联系好的任务却意外出现了偏差,这本不应该会出问题……毕竟那些是拉克在处理。

      伏特加带来了便当,鱼肉便当……拉克不吃这些东西伏特加应该知道。

      路上经过THK公司,先前播放的「极乐净土」现在也换成了别的曲目,这一切都显示出了不真实和明显的违和感。

      “大哥?”

      伏特加看出了琴酒的异样神情,而琴酒只是深深的看了对方一眼但并没说什么。只是将疑问留在心里,不知道对方又在搞什么幺蛾子。

      但在进入训练场时琴酒终于意识到一些事情的发生。

      拉克的训练记录和一些存在的痕迹全都消失了,而在试探过周围的成员后更加的确认了这一点。拉克,或者说是池非迟彻底的被抹除了存在的痕迹。

      “到底在搞什么……”

      一切都变得复杂起来。那人就像是没来过似的,所有人,乃至他所存在过的痕迹都被抹去。

      蛇,乌鸦,白猫,熊猫甚至是鲸鱼……

      这就像神明开了一个过分的玩笑……

      一夜之间就能抹去一个人存在过的所有痕迹,这可能吗?

      琴酒从没考虑过那个跟自己共事了这么长时间的人能这样悄无声息的消失,也不认为有什么样的人有这样神通广大的能力让一个集团的大少爷消失的无影无踪。

      但事实证明他的想法错了,这个人似乎真的消失不见了,唯有自己见过他认识他并熟悉他一般,甚至还保留下来了他存在过的意识和习惯。

      

      夜晚的降临将一切的疑问与不安推向了顶点。

       “Gin,你今天很奇怪。”贝尔摩德端着酒杯靠过来时琴酒仍在思考着这一切的真实性,闻言只是斜瞥了对方一眼。他知道贝尔摩德是个什么样的女人,跟她接触的过多那只会被她窥探到更多秘密。

      不过今天似乎不同。

      “你还记得Raki这个人么?”

      贝尔摩德眼中带上了迷茫,看起来很真实,但这同时也应证了琴酒的想法。

 

     的确是消失了,没人记得他,除了我。


      不再过多的交流,从酒吧出来的琴酒独自一人开车回安全屋,而经过那人的住所时还是忍不住的向那处望了一眼,只是,那栋楼的所有窗户都是黑洞洞的,了无生气。

      在寻到安全屋的所在地时,那里展现的只是一间废弃的仓库。不得不承认,这似乎已成为了既定的事实。

      但当一个与自己近乎完美契合的存在突然消失时,往往伴随的是更多汹涌而来的负面情绪的出现。

      只是在那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琴酒过的还算平静,不过常常会做同一个梦。

      在梦里仍是那双紫色的眼睛,深邃且难以琢磨,有时也会露出与年纪完全不相符的情绪。

      在那其中好像包含着很多怀念与沉思。

      

      ……


      在那之后的时间乱流之中不知过了多久,一切又仿佛回到了曾经在组织里宛如上了发条的机器般那样工作的生活。只是琴酒的潜意识里留下的那些习惯仍时刻提醒着他,曾经有过那么一个叫池非迟的人出现在他的生命里。

      而寻找那个人也从一开始的低调找寻到渐渐的动用组织的力量。而在组织里也逐渐流传出琴酒在疯狂寻找一个不存在的人这种话。

      甚至是那一位曾也提出让琴酒去看看心理医生的想法,但被坚定否决。

      多年后的某天,黄昏时分。

      琴酒坐在天台上看着逐渐消散的余晖,掐灭了手中的烟。

      余晖之中有那么一道身影突然出现,回眸时那双紫色的眼睛盈满了自己的身形。那一瞬间,回忆似开了闸的洪水般倾泻而出,不是幻觉,只是在此刻应证了自己当年的那些记忆和那个人的存在。

      在太阳完全落下后,随着最后一丝余晖的消失,身影也消散在黑夜里。

      在更久的之后,组织的实力出现了衰退,趁此机会红方推翻了存在了多年的组织。其中绝大部分的组织成员逃的逃死的死。

      而就在一场与FBI的枪战之中琴酒身受重伤,子弹从背后击中了心脏的位置。

      只在弥留之际,琴酒似乎又看到了那道曾一直在找寻的身影,之后便是坠入了无尽的深渊与黑暗。

评论(19)

热度(26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